close


來到自由之丘,走出車站,很快的就可以發現特色商店林立,

沒有高樓大廈和都市快速的步調,

這裡有種悠閒自在的舒適感,

光是走在街道上,就覺得有很多商店是需要被拍下來留念,

要是喜歡看小東西或是家飾店的人來到這裡,

必定可以花上很長的時間逛街。




這間店在店外,完全沒有發現是相機店,

以為是賣可愛的雜貨,

走進來才知道是相機店耶~會不會太可愛!




GODIVA其實也沒什麼特殊之處,

可是忍不住還是拍一張。



街上的餐車,

上面那台是福斯的箱型麵包車,

賣一些飲料以及可以方便用餐的輕食,

下面這台應該是賣果汁的。




很多商店我都是只是拍照而已,看看外觀,沒有進去逛逛,

如果真是每間都看的話,我想整天都要花在這裡了唷~




類似WORKING HOUSE的家飾店



白色的可愛屋子,

裏面專賣貓造型的商品。



自由之丘那種居家用品跟家飾用品店超級多,

每隔幾間就有一家。



這間白色亮麗的二樓別墅是餐廳,

在這邊用餐或是喝下午茶相當有氣氛喔~





很特別的家具店,光是看門口就知道,

這應該是裝置藝術吧?




美容室~~外面有價目表,

在東京還蠻常看到那種髮型化妝造型一體成形的美容室,

我在車站的地下街也有看到,
對女孩子來說實在很方便,

而且開店也都開的很早,有什麼約會先來這裡準可以美美的現身!




小義大利到了,LIN說這裡蠻漂亮的一定要來看一下,

不過這裡是自由之丘比較不熱鬧的區域,

人少、商店也較少。





在小義大利的對面有間古意十足的茶坊,

我們躡手躡腳的走進,這邊太安靜了好怕驚動到客人~~~





小義大利這邊的商店,一看就知道生意很不好,

很多都是沒開門的狀態,

池塘裡的船也用布蓋起來,
不過沒關係,這裡的景太適合拍照了,

就算沒店可逛也一定要來參觀一下。




就在小義大利的另一面,有戶有錢人家家裡車庫是透明的,

很輕易的可以見識到他們家有什麼名車,

很招搖的主人啊~




我說過東京街上賣花的很多,

自由之丘又是我去過的地方看到花店頻率更高的一處。




我很喜歡這裡街道的景色,以及從容的步調,

更重要的是~這邊的服飾店比較少,對我誘惑也比較小,

荷包自然就可以看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