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02-7703-8888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平日午餐880 晚餐980 週末假日午餐1080 晚餐1180

那個大名鼎鼎的W HOTEL十樓自助餐,
一直都是處於客滿一個月以上的狀態,
很好運的在自己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可以吃到這頓見見世面,
雖然晚上這邊的氣氛也很不錯,
但是我特愛白天的明亮與鮮黃色的相互輝映,
尤其在游泳池畔旁的座位,看起來格外優閒,
只不過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
真的坐在外頭,只能說是一種折磨吧!



說真的,雖說客滿一個月以上,
但是當天用餐的時候,座位著實是蠻空的,
所以究竟客人是一種手法還是太多人訂了沒來,
我也是不太明白。。。。



剛入座位一直到用餐結束,
不時會有服務人員端上剛製作好的點心,
還沒弄清楚是什麼,
但是就是全盤接受啦~~



自助餐點有好幾個區塊,
麵包區的蜂蜜還是用現採的天然蜂蜜,
看起來超酷的!



海鮮、冷盤、日式、西式、中式、甜食,
應有盡有,而且走的是比較精緻的路線.




這是我第一回合拿的食物!
蝦子超新鮮又肥美~~




然後我只意思意思的拿了一點生魚片.....





最後動作太慢肥的帝王蟹都被拿光光了,
只剩一些比較纖細的蟹腳,
吃得我超級手忙腳亂....
 

這邊除了哈根達斯還有手工冰淇淋~~




甜點每個看起來都不錯,
所以亂掃了一通,
滋味都很不賴喔!

這裡的價位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比艾美酒店的便宜一些些,
兩個地方的吧費雖然都是走精緻路線,
其實各有各的優劣,

但環境上我喜歡W HOTEL多上許多,
所以結帳的時候,
我忍不住又預約了下個月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