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第四天吃了早餐過後,我們又去了竹下通跟表參道,

尋找尚未採買完全的東西,為了這個最後終極採買,可是走了不少路,

從原宿車站繞原宿半圈找腳踏車用品店,

又從原宿走到表參道,最後又從表參道走去涉谷,

走到涉谷車站的時候,看到一大間伴手禮品店,

裡面滿滿滿都是食物,當然要進去看看囉!




這裡面有好多不同的商家賣著各種不同的日本禮盒,

我在想這時候才正中午,如果這麼早就買回台灣的伴手禮,

那我可能要提一天重物四處奔波,

一想到這裡,我就決定看看就好,

我才不要提著食物一整天呢~



感覺上,大多是甜蜜蜜的食物,

幾乎都不讓我感興趣,

這時LIN看到糰子就說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其實我連糰子是蝦米都不知道啦。




你看看你看看~

店員的長相就很日本人吼。




糰子幾乎都是三個一串、不然就是兩個一串,

口味有一大堆可以選,像我們買的這串接近二百日幣,

幾乎是要台幣六十,一顆二十的高貴糰子耶~

這圓圓的玩意兒吃起來很像麻糬,

QQ軟軟的,主要是外頭的沾醬給予糰子味道,

不然本身其實是沒什麼滋味的,

甜甜鹹鹹的口味,因為只吃一口印象不太深刻,

而且我根本不認識這個食物,

還是回台灣要寫食記之前,
問了LIN這小丸子的名稱才知道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