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的最後一個夜晚,我們決定要到歌舞伎町探險大開眼界,

從新宿車站往歌舞伎町方向的出口,為了找WC先是發現這間也巨大KITTY的專賣店,

讓我們逗留了一會兒,因為裡面有許多奇妙的KITTY商品,

像是女生的布拉甲、酒杯、圍裙、吉他~

太特殊了以至於我們遲遲無法往正確的目的地邁進,

只能說KITTY魅力無法擋,就算平時沒有特別喜歡,

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軟綿綿的抱枕讓人好想把臉湊上去磨蹭~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歌舞伎町,

滿街上都是亮麗眩目的扛棒,

讓我們誤以為身處在傑尼斯少男的世界,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各個都很厲害,

可是當我多看幾眼之後,我會發現這些亮眼的扛棒小子最好看的大概就是服裝跟髮型吧!




一邊走一邊不停的抬頭望,也不時注意馬路上是否有帥氣逼人的夜王,

不知為何,看來看去都很普通,甚至跟我搭話報價的夜王先生也令人失望透頂,

這讓我想到了前兩天在涉谷看到的超帥夜王扛霸子,

怎麼來到大本營反而沒看到什麼令人驚艷的咧~

LIN說因為厲害的都在店裡面忙,哪有空在馬路上招客啊~@@



當然除了夜王當然也有很多女帝的招牌,

女生我就覺得漂亮很多,我想男人在這裡很容易覺得心曠神怡吧!

在馬路上,我有看到壯漢扮女裝,也看到阿嬤扮小甜甜,

唯獨沒看到的就是帥哥牛郎,好奇怪的地方唷~

來這裡算是開開眼,看看東京的夜生活啊!


後記:

為了不要將雷門跟一整天採買的東西在歌舞伎町裡扛過來提過去,

所以我很堅持要把東西寄在車站的置物櫃,

然後還自以為幸運的選了一個一六八號櫃子,

東西放進去以後,我們身上只有一枚五百円的硬幣,

偏偏櫃子需要四枚一百円,

我只好在鄰近的販買機買了飲料,換了零錢,

將櫃子鎖起,再把鑰匙交給LIN保管。

等到我們從歌舞伎町玩耍回來之後,

遠遠的就看見一六八號櫃子上面插著鑰匙,

我問LIN:鑰匙還在嗎?LIN:在啊!

我:(打開一六八ING)那這是什麼?

原來~原來~原來~

我把東西放在一六八,換了硬幣之後卻鎖上了一六八隔壁的櫃子,

我的老天爺啊~可以再兩光一點,

好在東西沒掉,不然裡頭有一天好幾萬円的東西,
自己的掉了活該,要怎麼賠給LI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