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雷門走了大半天,也該是午茶的時間了,

來到這麼傳統的地方,當然也要來點日式風味的點心,

所以LIN就帶我到雷門這邊最知名的梅園來吃甜點兼休息,

梅園位在雷門商店街中段往右轉的巷子口,

是一間非常老字號的商店,

裡頭擺設相當簡單樸實,

賣的東西玲瑯滿目,像我這種對甜食不了解的人來說,

還真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




梅園也沒有菜單,

所以你要自己去告訴店家你要的東西,

然後他會給你一張小紙,類似餐卷,

之後才會上甜點才會把你的票根拿走。




這個櫥窗老是擠滿滿,

因為大家都會圍在這裡,

選甜點、點餐,

這麼多東西實在很困擾,

好在LIN一下子就幫我做好決定~~~




冰綠茶

冰冰涼涼的綠茶,

不加糖可以平衡點心的甜味,

消暑又解渴呢!




厥餅

不知道是什麼來著,

LIN非常喜愛,

像是軟軟的涼糕,裹上滿滿的黃豆粉和黑糖漿,

我只吃了兩塊,甜滋滋的我好怕............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可是我就是怕甜嘛!





抹茶白玉

這碗我吃最多,因為他最不甜,

白玉是湯圓,又軟又Q,

抹茶冰淇淋也超好吃的,只有紅豆我不是那麼愛,

底下還有碎冰,參在一起吃真的透心涼啊~




紅豆烤麻糬湯

要不是我們在大黑家只吃一份套餐,

我想現在也沒辦法吃這麼多,

除了兩份甜點之外,還加碼紅豆麻糬湯,

忽冷忽熱看我們腸胃多好,沒在怕的~

可是吼,紅豆湯也好甜,我們都說甜到喝下去都要喉嚨痛了,哈哈哈。




在淺草的最後一站,

終於讓我見識到日本的正宗甜點,

說實話,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吃起來都會不由得的心神不寧,

好像下一秒鐘就會變胖一樣,

好在每天走的路夠多,
才可以平安無胖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