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R2馬錶~
牽愛殺回家後,她身上的配件才一樣一樣搭上來,
最後欠缺的就是一支碼表,
我的騎車引導人兼麻吉換帖的LIN說,跟我用一樣的R2啦!
我去看看R2的照片,這麼大一顆還黑溜溜的,跟愛殺根本不配嘛~
結果這時候LIN給我一個很重要的提示:你可以去貼鑽
彷彿聽到神旨般的指令,一拿到R2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去處理....
雖然我個人對貼鑽也很有興趣,
但是自己來總是不夠專業,
故.....一不做、二不休,就拿去給人家貼的水噹噹的回來了



看看我家愛殺的龍頭,白色的燈~ㄅ玲ㄅ玲的馬錶,
吼~~~~現在我就想去騎車了啦!
昨天拿到碼表之後,
我坐在捷運車廂裡,一路拿著R2傻笑回來,
而且一回家就急忙的跑去車店。



這天在移動城堡簡直是碼表之夜,
同時間有四個碼表在安裝,
剛好有個原版的R2可以讓我比照一下。



我拍上癮了,明明不是牽車也不是開箱文,
可是愛殺終於定裝了!


話說啊~這台美麗的莎賓納,主人是一個大肉腳,
戴著美麗的碼表,可能也沒什麼時速跟迴轉速可言,
搞的花俏卻龜速騎車,
就是本人在下我...............

(以後愛殺在黑摸摸的車庫裡,可能要披薄紗睡覺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