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騎過五指山之後,本週很想再來一次,
看是不是可以不要落地N次外加想回頭N次,
無奈老天爺不給面子,一直狂落雨,
終於在拜日給我逮到一個空檔,
讓我可以好好練習一下。

這天有點冷,碼表上顯示15度,
其實碼表為什麼要顯示溫度我也不明白,
難道太冷太熱就不騎了嗎?
這樣的溫度,用來騎山路實在很合適,
上次騎的時候天氣大好,差點快要"丟刷",
今天這樣騎很舒適,只不過下山的時候就冷颼颼的直打哆嗦。



很奧妙的,我竟然不落地完成了,
之後回家也沒有鐵腿或是很疲累的感覺,
但是手臂跟肩膀有點酸痛就是了~
到了五指山涼亭,這邊只有12度,
坐在VIEW超好的地方喝了杯熱咖啡犒賞一下自己,
看著台北灰茫茫的一片。


這次沒落鏈,從北港國小到五指山要75分鐘,
希望。。。。一點一滴的進步囉!



今天騎車會腳麻ㄟ,還好我有ㄍㄧㄥ住,不然早就停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