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心餐廳】
【06-9981128】

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77-2號

在澎湖環島的路上,騎車摩托車會有種越騎澎湖越大的感覺,
甚至騎到跨海大橋,都只是一半的路程,
沒多久的時間,大家都餓了,
原本打算要當晚餐的清心餐廳,
因為晚上改成釣小管的行程,
所以我們就把清心移到中午,
在騎車的路上,會看到指示牌,
見到標示我們都仿佛見到一線曙光,
開心的想要直接把機車騎進餐廳裡面,就知道我們有多迫不及待的肌餓。


大門旁的門牌有些斑白,
歷史的痕跡展露無疑,
外觀有許多貝殼鑲嵌在牆面上,
海洋的風格相當獨特。

才一入座,Lydia就熱到要喝金牌,
我當然是不會拒絕,冰涼啤酒下肚,就是一個暢快!


海膽炒蛋
看到海膽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
這道菜我從來沒吃過,海膽也只吃過生的,
說真的炒蛋嚐不太出來海膽的鮮味,
就是炒蛋的滋味而已,所以一般。



鹽酥蝦
每次遇到這種蝦,我都很懊惱要不要剝殼,
我愛蝦啦。



炒螺肉
很少會點肉螺肉的我,意外發現炒起很好吃,
味道夠,螺肉的口感也很棒。



炒花枝



金瓜炒米粉
Stella很欣賞的炒米粉華仔也很喜歡,
但是其他人就不太愛了,不喜歡南瓜跟米粉糊糊的感覺,
我是介於中間,沒有說喜歡或是不喜歡,
就是覺得很特別。



蚵仔麵線
不敢吃南瓜米粉的人,後來就加點了麵線,
蚵仔很鮮,雖然我不愛吃還是有試試味道,
這餐六個人吃了一千三百多塊,
一個人約莫才二百多元,
相當划算的海鮮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