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aba Pita 沙巴巴中東美食
【02-2327-9159】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3號】

拜六相約到永康街喝咖啡,在咖啡店整個客滿的情況下,
就在附近找東西進食,
原本只想吃點輕食的我,
瞬間有好多選擇穿入腦海,
卻因為時間是下午三四點的關係,
在永康街走來走去卻挑不到當下有fu想佔有食物,
最後選了這間sababa,我肖想很久的中東餐廳。


開放式的空間,因為天氣越來越熱的關係而拉上了塑膠布簾,
好讓餐廳的冷氣不會亂竄,維持涼爽的溫度,
去的時候店裡有兩桌客人,剛好都是歪國人來著,
我心想一定是滋味很道地,所以各方人馬都喜愛。


 



可樂
餐點加上軟性飲料多是20起跳~



羊肉沙威瑪



烤雞肉批塔三明治

不是很會形容他的味道,很異國、很香料、層次很多,
我覺得好吃,但我太餓,有點不滿足吶。




一吃飽才沒多久,就迫不急待的打去咖啡店詢問有空位沒,
然後結了帳,就開心地飛過去哩!

本餐金額少少,每人主餐加飲料不到二百元,
我想我會再來試試看其他不同的餐點~當我不是很餓的時候....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