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澎湖的第二天,吃了早餐就準備搭船往七美到望安去,
這次騎摩托車總是跟不上大家,
可能以前摔車的陰影還是太久沒騎,
速度慢吞吞也不敢加速,然後就變成我又脫隊的窘境~
最慘的是害的Vino回頭去找我,而我卻載著Lydia先達陣,真是超歹勢的。
因為很後面才上船,我們傻呼呼的坐在第二層的外頭平台上,
一開始還覺得蠻新鮮的,
結果坐久了又曬又晃,到達七美的時候,
我的早餐彷彿已經升到喉嚨......



船好像經過這個玄武岩有特地介紹一下,
然後就告訴大家,還有六七十分鐘才到七美,
時間拉太長最後睡得睡、暈的暈,終於才撐到~



七美不大,景點不少,
我們只能待兩個小時,
所以直接略過一些不是那麼知名的,
這個是望夫崖,據說明是一個懷孕等待丈夫歸來的婦人,
最後變成石頭,看的半天才知道是躺下的孕婦,大家有看出來嗎?



經過了路上有很多羊群,
右邊數過來第二隻背上還停著一隻鳥,
走到哪,鳥就被載到哪,很妙!





這個是小台灣,超像的。



最知名的雙心石滬,這邊最漂亮也花大家最多時間拍照,
一拍完就趕緊去覓食,餓了。
後來花很多時間都找不到傳說中好吃的越南大骨麵,
因為七美村內的路太複雜,
又找不到人可以問,最後直接放棄回碼頭隨便亂吃。



約莫又花了半小時搭船來到望安,
這次坐船艙內舒適許多,睡覺起來也比較過癮,
到望安島第一個先去綠蠵龜博物館,
這邊有冷氣很涼爽,真正的綠蠵龜卻只有門口一兩隻,
其他全部是說明跟介紹。



不知道要去哪裡亂晃了一下,有經過一些老房子,
後來在沙灘停下來踩水踏浪,
沒想到在這麼偏遠的小島上還有外國人懂得來呢!



望安碼頭附近很多爆米花球,
因為模樣特別大家試吃過後都一袋一袋的買,
口味很多,又很新奇。



當地人說古時候這個爆米花球是當地的喜餅,
因此才變成這邊的特產,
要吃的時候可以把球壓碎,我個人是還蠻欣賞的~
離開望安,又花了半個小時才回本島,
船坐很多的一天,白天時間也就在坐船與觀光之下結束的一個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