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城堡
 06-995-0855 

【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3-10號】


出來玩,我喜歡住在漂亮的地方,
所以每次最先找飯店民宿,之後才決定行程跟吃飯的餐廳。
去年和姊妹們去墾丁住的民宿不但面海、又有希臘風情,
這次來澎湖住的也不能太馬虎,
在精選幾間過後用網路email投票,
最後沙灘城堡勝出,而這間剛好也是我最中意的一間,
因為來海島當然就要住海邊,
沙灘城堡不但緊鄰沙灘、房間面海,
住在這裡光是那個開門可見的大海,就夠讓人心曠神怡了。


這個沙灘離我們有多近?走過來二分鐘,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們帶著香檳、音樂,
一群人看著星星,聽著海浪,玩拳喝酒~
最後還和陌生人搭訕吃烤肉,瘋狂又快樂的一個夜晚。



民宿外觀



來澎湖這次玩,最誇張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們直到當天晚上十一點才進民宿checkin
因為一直在外面跑,觀光完菊島就去釣小管,
沒有空檔可以先來民宿看看,
所以最後一進房已經快要午夜,照片很多都黑漆漆的拍,
室內已經破壞的整齊無法補拍,大家就加減看吧!
上圖是海景雙人房,有很浪漫的床、很大的面海陽台,
浴室跟室內空間比較一般,但是陽台我愛翻了,
兩個木椅都可以調整靠背的角度,
所以我和Stella都會起個大早來這邊發呆或是對著海灘小睡一下,是渡假的最高享受。



朋友房有十多坪大,兩張床都是king size
客廳浴室都不小,還有很大的液晶電視,
大家都很滿意這樣的空間,一晚四千六四人分不算貴啊!
但是後來我們看到villa樓中樓的房間更是美侖美奐,
兩個陽台、超大客廳,對於預算多的朋友我是非常強力推薦的。



朋友房的陽台雖然沒有雙人房的海景大,
但是一樣面海,還有兩張可以跨腳的竹藤椅,一樣是相當舒適享受。



早餐不能說相當美味,但也算是準備的很有誠意,
一天中式、一天西式,
有咖啡、茶、果汁可選,還ok囉!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選擇民宿外面的座位用早餐,
一邊吹著海風、望著海灘,
然後邊喝咖啡、邊吃吐司,好快活呢。



沙灘城堡在我們住過之後,大家都很喜歡,
尤其離海邊很近,
行程其實也可以不用太多,也可花時間在外面海灘遊玩,
而且離民宿不遠處,就是浮潛的地點,
離市區是比較遠了一點,
為了這片寬闊的海景,我認為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