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登利壽司
涉谷站對面Mark City四樓】


東京自由行的第二天,是我跟Irene要自立自強的一天,
Stella這天要上班又要打工,所以決定放我們去逛街,
直到十點過後再約吃晚間兼宵夜。
前一天翻著旅遊書跟網頁瀏覽,
Irene很堅持要到涉谷這間美登利吃飯,
她說如果吃到美登利,她可以放棄去築地~
所以隔天九點多起床梳妝之後,我們就往涉谷出發,
雖然明明Mark City就在車站對面,但車站太大,
我們還是花了點時間問路,一上到Mark City四樓走沒多久,
就看到了門未開、隊伍卻很長的美登利~


等待十一點開門過後,客人一批一批的被請了進去,
我們越來越接近門口,原以為小小一間壽司舖,
我們應該是要等到第一輪客人用餐完畢才有機會吃到,
沒想到小空間大容量,我們竟然也是第一批人客也!!


裡頭的座位真的擺放的相當密集,
幾乎隨時都可以跟隔壁桌的交頭接耳起來,
不過享用美食最重要,反正我們講中文、隔壁講日文,
各聊各的影響不到囉~~





菜單有點令我們迷惘,最後直接點了圖片最大的兩個套餐,
分別是2940&2100日幣,這餐過後不管吃什麼都覺得不貴了,
因為花最多的就是這筆!<( ̄︶ ̄)>


茶碗蒸鹹淡適中,蒸蛋嫩到吹彈可破,
到底是他好吃,還是我太餓?


蟹肉沙拉
這個超特別的,蟹肉的味道很香濃,

上頭怪怪顏色的醬料有蟹膏的滋味,
很海洋風味的沙拉。


套餐必會出現的味噌湯,
這樣看起來,我們台灣的湯種好像比較多款也。


這一份是二千一的


這一盤是二九四0的

這兩盤的內容物跟數量好像有一點點的差別,
但大部分是都差不多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吃第一貫的干貝,
其次是玉子~!!!
想想如果我這麼容易被便宜的東西打發,
又何苦叫這麼大一盤生魚片呢......

當然除了干貝、玉子,
海膽、大蝦也都很正,飛魚卵也很特別,
不過吃到最後根本吃不下去,
我們兩個都面有難色的推來推去,
不愛吃熟魚的我,雖然吃生魚片一次吃這麼多我也覺得有點過量,
最後剩下兩三個真的是硬吞...
如果妳很"拍款"的只吃生魚片不吃飯,
服務生收東西的時候來會問妳:酥戲呆就普爹死尬?
看看壓力有多大~~~
我吞完最後一口就對Irene說,
往後幾餐我都不要再吃生魚片了,
回台灣一個月內應該也不會.....

所以啊 胃口一般的女孩只千萬不要像我們這樣在美登利點菜!



吃到撐的我們,有百分百的戰力征服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涉谷站 壽司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