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manduka】
050-5815-5463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11


在逛完一整棟109之後,身上已經背著一雙靴子、一頂帽子、一個包包,
肚子雖然無比的飽,兩腿也是無敵的累,
我跟Irene一邊往原宿的方向走,
一邊希望可以找到前一天從Stella那邊拿到的下午茶店家雜誌剪下來的頁面紙,
真沒想到竟讓我們遇到,而且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這間cafe manduka應該沒有開很久,
生意相當好,裡頭都是沙發座位,
賣著創意的料理,很像lounge的餐廳。


這是面對大街上的半戶外甜點廚房,
木頭小屋很可愛呢!



在這邊我們只簡略的看了一下,肚子超飽,
看到食物其實很驚嚇,只想趕快坐下休息一陣。



裡頭全是原木色的桌椅圍牆,座位一直往內延伸到最後面是戶外的座位區。



我的拿鐵咖啡,以及香瓜蘇打,我只能說,
那邊綠綠的香瓜蘇打真的是OMG的好喝,
到現在我都很回味,清涼有勁,很過癮!


我們搭配的甜點是巧克力香蕉冰淇淋蛋糕,
還附巧克力醬,不錯吃啦!
但還是香瓜蘇打比較另我驚艷~~~





這是跟雜誌上得介紹一樣的照片,似乎是更吸引人....


這張更是夢幻到令人一看到就想直奔過來,
但是其實我那天看到的戶外座位並沒有長這樣也,
因為那天戶外正在拍攝食物菜單的樣子,
外頭有點紊亂,又是相機又是打光燈的,
或許本來有這麼美,只是我運氣不好,沒看到哩!


   
在涉谷看到的粉紅專車,連司機先生都穿同色系的唷!



專賣迪士尼的
商店,還作成米奇城堡樣,
大老遠就可以看到這個建築,
就這樣我們休息過後,又直奔原宿繼續血拼下去去去去去!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