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の藏
03-5919-4350
新宿区新宿3-20-5ニューサンパークビル 8F(新宿東口)


來到東京的第二天晚上,由於白天吃的過飽,
晚上和打完工的Stella相約時間是十一點宵夜時刻,
所以沒吃晚餐,反而把時間拿來回飯店休息,
真的好險有回去小憩一下,不然提著大包小包外加很酸痛的腿,
吃起飯來可能也不是那麼歡樂。

這晚我們約在新宿東口,來到這間金の藏其實花了一點點時間找,
其實在東京街頭時間會看到這間連鎖的居酒屋,
主打的就是全店全部商品都均一價270円,
時間很晚,但週六夜晚人聲鼎沸,
每個桌子都是獨立的空間,
桌面上有一台觸控的圖片點菜單,
只要用機器點菜,很快的菜就會送上桌來,相當便利外加趣味性~
雖然在台灣也有看過類似的點菜方式,
但這邊的感覺順暢方便許多哩!


剛坐下就先上來的下酒菜~毛豆



各式調味酒,雖然很好喝,但是酒精濃度很低,很像果汁來著。



明太子焗烏龍麵
這一道真的是太好吃了,到現在我回來還是相當回味,
明太子的份量味道很夠,價格又便宜,很超值!
<( ̄︶ ̄)/



烤雞皮



雞肉串
這很妙,很像香腸的模樣,應該是把雞肉剁碎捏成條狀去碳烤,
而且除了醬汁之外,還沾蛋黃,很特別。
︿( ̄︶ ̄)︿



炸雞塊



明太子蛋捲
我很愛明太子,也很愛蛋捲,
今天吃到的第二份蛋捲還是明太子口味的,好幸福~
想起台灣Hanabi的明太子蛋捲也是相當美味,
價錢也差不多,只不過一個是台幣、一個是日幣。




炸蚵酥
我不愛牡蠣,這個不多評論。



烤茄子
日本的茄子都是這款短短胖胖的,
而且我發現日本人很愛茄子低,
我們Irene就不及Stella對茄子的喜愛,
實在沒有很喜歡那軟爛的口感,
所以吃的少少....
~( ̄3 ̄)~



辣魷魚

最後加點的這道很特別,我們是用中文菜單點的,
送上來後覺得好像不是跟名字很像,
再三確認過才知道無誤,
說真的日本人有標上辣味的食物其實都不辣,
不過這個裹粉炸的魷魚即使不辣也是很美味。

隔天醒來沒有體重機的世界果然會讓人變得很肆無忌憚,
十一點延續到半夜的居酒屋,
在台灣我還真的沒什麼膽這樣吃,呵。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