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杵屋
045-453-6330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高島1-16(横浜東口ポルタ B1

雖然說是在橫濱吃了這間烏龍麵,
但是橫濱長得到底是長的扁的、夜景是有多迷人、中華街有多熱鬧,
我可是一點點都不知道╮(﹀_﹀")╭

從江之島搭車返回橫濱的時候,
不知不覺已經八九點了,大家也都筋疲力盡,
所以在橫濱車站下車之後,
只有在百貨公司的樓下找到了地方吃飯,
甚至沒有出站望一眼橫濱的模樣,
因此下次來東京,橫濱會是我必須要來看看的清單首選。


我們在B1美食街中選中了這裡,
店舖不大、位子也很小,
但這窗口的食物做的倒是很吸引人。


我們三個都選了超值餐,
就是八百多塊日幣,會有一碗烏龍麵、一個丼飯,
真不知道怎麼那麼能吃.....


親子丼+烏龍湯麵


拍得好糊喔,我一定是很急著吃飯,
雖然烏龍麵的Q勁很令人激賞,
不過烏龍麵的湯....對我來說太單薄,
所以吃了沒有很滿足的感覺....
╯ω╰


親子丼吃起來有比較精彩,
話說在台灣會這樣吃飯嘛~
我們到東京真的是沒在怕的,
不用面對體重機的世界我好會吃!!!




烏龍冷麵比較正點,
麵條的Q度比湯麵還更為凸顯,
清爽好吃的冷麵,不過怎麼拍得也是糊的,
這頓我真的好失焦....


回到飯店又是十一二點了,
隔天就要打道回府,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要把酒言歡~~~
ㄎㄎ,其實只是一人一瓶水果酒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