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tino
02-2702-2033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這間新開不久的餐廳destion,中文名字是"你是我的命運",
從網路上的資訊看來,知道是明星鄭元陳妍希還有其他幾個好朋友合開的店,
雖然一把年紀不追星,但是衝著這樣的名氣還是很好奇想來探探琢磨琢磨。

位在國泰醫院後放的第二條巷子內,
說好找也算好找,但是如果沒有先古夠一下地圖,
還是很有可能繞了一會兒才會找到。

非常安靜的巷弄裡,沒什麼店家,Destino很高雅的座落在這裡,
外觀上看起來很舒適,尤其是像最近這樣的涼爽天氣,
覺得坐在戶外喝杯咖啡也是很享受。


店內的裝潢雅緻又溫暖,不會感覺冷冷的,
很多裝飾品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們的用心跟巧思。


今天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套餐,以及一份單人的套餐,
因為我們來了三個人~~~除了我,另外兩個都嗜甜,
但是我愛下午茶是喜歡那個跟朋友相聚的氛圍,
還有喜歡咖啡,甜點對我來說是一種點綴。




茶具相當的漂亮,據說大部分的茶具樣貌都不一樣,
我們點了一杯秋天,一杯是夏天,
我比較喜歡秋天的口味。


我自己的熱拿鐵


下午茶來囉!!


最上層是司康,是一上桌之後,我最先想嘗試的,
三個人吃兩個,讓來讓去的...其實我想吃一整個啦~~
抹上奶油跟果醬味道都很不賴,但是果醬似乎更對味呢。




蜜漬水果巧克力、canelé、卡納佩,
蜜漬的蜜桃裹上巧克力,味道微酸中帶著巧克力的甜味,很特別,
但是我更愛那兩個鮪魚跟火腿的卡納佩,畢竟是當中唯一的鹹食嘛~~
特別珍貴,而且兩個都是被我吃光光的!!


最底層有提拉米蘇、烤布蕾、豆腐起士蛋糕、彩虹甜蛋糕跟手工餅乾,
提拉米蘇有著濃濃的酒香,質地軟而溼潤度適中,大家都很喜歡,
五顏六色的彩虹蛋糕口感跟上層的糖霜都跟杯子蛋糕很像,
蛋糕本體密度比較高,也比較扎實,
很特別的是豆腐蛋糕,真的很有豆腐味,
但是在這些味道都很濃郁的蛋糕之中,
因為味道被先前吃的甜食給壓過了,
所以最後吃的時候反而比較嚐不出豆腐蛋糕的滋味。

另一份甜點是法式橘香巧克力起士蛋糕,
起士中帶著橘子的香氣,外層巧克力是濕軟的巧克力,
吃起來有點像是熔岩巧克力的感覺,
三種味道搭起來很和諧。


這是店家的logo喔!



Destino算是價位比較偏中高的一間義式餐廳,
看過他午餐跟晚餐的菜單,
中午價位約莫500-800上下,
晚餐則是都在1500左右的套餐,
下次我會比較想試試午餐,
一方面是對鹹食正餐的滋味好奇,
一方面也是覺得這邊中午跟客戶一起吃飯蠻適合的,
所以可以自行先來場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