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算是寫辛酸的,因為我既沒有記得店名,也沒有地址,
但是因為很好吃又很在地,加上我照片還拍的蠻完整的,
所以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路邊美食。

來到曼谷的第一天,住進T21之後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就從ASOK往NANA站的方向走,馬路的另一邊看到了這間在地的餐廳,
畢竟一般純正推著車子的路邊攤我們也不是很敢貿然坐下吃,
所以看到這間有店面的在地麵店(算是吧!)
生意又還算不錯就大膽地走進去了!!!

它是在一個熱鬧轉角的位置,旁邊有一整條露天的餐廳,
看到很當地的醬料瓶我莫名的食指大動,
然後看著牆上掛著的照片就隨便點了幾樣自己相熟的食物來吃~~~

感覺這裡除了當地人之外,更多是觀光客來用餐,所以各式人種都有哩!!


泰式酸辣湯
超夠味的又酸又辣,超好喝的呢!!!


涼拌木瓜絲
酸中帶辣,木瓜絲清脆爽口。


炒飯
用泰國米炒得雖然簡單卻很香呢!


炒空心菜

我記得這餐非常非常的便宜,(可能是一百多塊....吧)
而且也是我這趟來唯一吃的一間當地路邊餐館,
說真的泰國美食很多,
只是我把精力都花在逛街上,
吃排到後面去了,所以下次再來,我會好好調整一下,吃第一!!!逛街第二(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