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利苑酒家】
【(853)2882-8689】
尼斯人度假村大運河購物中心2130


來到澳門隔天的第一個午餐,
就是來摘我人生中第一顆米其林星星,
也就是在威尼斯人裡的利苑酒家,
雖然當時我很慎重的將每一到菜都記錄下來,
無奈跨年在香港掉了手機,
到了今天我也只能靠印象寫幾個重要的菜色跟滋味了。

雞湯
一開頭就是一碗很濃郁的雞湯,
就好像在台灣的驥園喝的那樣濃醇!


滷水


冰燒三層肉
最讓我驚為天人的就是這盤燒肉,
肥肉瘦肉的比例剛好,皮酥脆,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肉了!!!
正點


鳳爪






蒸鳳爪


流沙包
繼燒肉之後最驚喜的就是這個流沙包了~~~



看看撥開來的樣子,趕快將嘴就過去吃光光~~~



蝦仁粉腸



醬油脆皮燒雞
雞肉很香啊!這一道我也很喜歡。


荷葉包飯
雖然荷葉香氣濃郁,可能前面吃太飽,
後面我就沒這麼有胃口了。






楊枝甘露

超級滿足的一餐,
最後用港式點心結束摘星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