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wrys勞瑞斯
【02-2729-8555

【台北市松仁路107號B1克緹大樓】


說起來這是我生日餐的其中之一,
所以放的有點久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Lawrys,
印象中以前他是在京華城,
然後算是比較高級點的餐廳,其他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後來搬到克緹大樓,據說價位上比以前更加高貴,
這一餐就讓我來探一探他的真面目。

因為是平日的晚餐,生意看起來是還好,
氣氛很好很有情調。



有些桌子有綁氣球,我們這桌也有,是慶生用的!!!


冰旋翡翠沙拉
名字很噱頭的沙拉是桌邊菜,
服務生會在旁邊的小餐桌旁製作再上桌。

前菜有生蠔跟鮮蝦可以選擇







我們都是選2200的肋排,
一大塊可以選配菜,
全都吃光了會很飽,
不得不說我覺得lawrys很貴呀....
因為我竟然覺得他的牛排.....不怎麼好吃捏。



約克夏布丁餅,很鬆脆,很香,也可以沾著湯吃。


舒芙蕾

布朗尼

焦糖布丁

三個甜點都很好吃,
我覺得整餐最不出色的就是主餐><,
還是我不適合吃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