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momo店
02-2717-6267
台北市敦化南路南京東路MOMO百貨二樓


好幾個禮拜前,我們一堆人預約來到HANA,
在MOMO百貨新開的這間店來共進午餐,
店家給的預約編號就是9527,
這四個數字是否有勾起你什麼回憶?
YAP!9527不就是唐伯虎點秋香裡書僮的編號嘛.....
不只是周星馳,連石榴姐都爬上了我腦門上的記憶,
難怪呼出這一番號,大家都笑了。


說實在的平日來這邊原來也不太需要訂位,
因為整間店都是空位啦!
以前HANA只有一點的時候,
小小一間很溫暖,現在處於遼闊的MOMO百貨裡,
反而覺得少了些什麼....
可能就是太寬敞了吧!




大夥兒紛紛都點了商業午餐,
約莫都二百多元左右,
有飯、有配菜、有水果,還有一杯飲料,
食物的味道中等,不算特別出色。



巧克力香蕉鬆餅是大家的飯後甜點,
鬆餅本身的鬆軟飽和度有待加強,味道是算OK。


接著就是各式各樣的飲料了﹏
﹏﹏﹏




但是最威猛的還是屬我這杯
甜滋滋的棉花糖巧克力,
我點他單純只圖他可愛,

BUT!!!他甜到我覺得我喝下去會出事,
(是肥胖到出代誌.....)
所以喝了三分之一就做罷了,投降!

前幾天發現延吉街巷子裡的二店搬家了,
搬到原址斜對面大一點的舖子,
雖然說我沒有特愛HANA的食物跟鬆餅,
但是為了他可愛的鄉村風格&嚐鮮,
改天還是去高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