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角設計咖啡】
【02-2885-6008】星期一公休
【北市士林區劍潭路2號(劍潭站2號出口)】
【★★★☆☆】


週六離開西門町後,Stella提議要到士林夜市,

也順便在附近找間咖啡店讓我們再次出發前好好休息一下。
連打兩次電話給店家的Stella,卻還是不知道位置在哪裡,

士林夜市什麼東西位置在哪大概都知道,可是拿出地址反而找不到目的地,

小找的一下之後,終於在大馬路上找到,真的是很容易看漏的一間店,而且很不像咖啡店。




一樓沒有座位,只有櫃台跟很多設計商品的陳設,我們認真看了整間店的上下左右,

終於發現二樓才是咖啡座位,整間店都是純白明亮的色系,還有數個六角形相連的透明櫥櫃,

上面擺放著各式各樣不同用途的設計,還有跟設計有關的書籍。



從二樓往下看,一樣也是滿滿的創意設計。



跳棋



迷你桌椅

這可愛的迷你桌椅size實在很適合給小布使用耶~~~



熱卡布

我們兩個都同時點了熱卡布其諾,Stella原本想點的甜點卻售完了讓他有點失望,

咖啡的味道我還蠻滿意的,更喜歡咖啡外的透明咖啡杯,

它是B牌的商品,外層與裡層有相隔一點空間,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吸引我,

非常想買一個當公司的咖啡杯使用,後來發現一個可能要500大洋就馬上作罷!



Stella最喜歡的咖啡紅糖,常見她不停的拿來直接咬碎吞食享用,

這天她卻沒有這麼做耶~~是跟我聊天聊到忘我ㄇ?



攪拌的木湯匙圓圓的也好可愛。杯子我喜歡,攪拌匙我也想要啦!





杯子喜歡歸喜歡,不過當然並沒有喜歡到一定要買回去,

反倒是要離開的時候,我的咖啡杯被我的大背包掃到,

我一直以為是塑膠做的咖啡杯,因為碎裂很發生的清脆聲響,

讓我醒悟到它原來是個玻璃杯啊~~~~~

還傻在自己到底犯下什麼大錯的瞬間,店員已經拿掃把把一切清理完畢,

非常不好意思的道歉再三,想要賠償杯子的損失,

他們卻好心的放我一馬,真的很抱歉ㄋ!我真是有夠冒失的。

Stella問:『怎麼最近跟妳出來都會發生這種事?』

我說:『你不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很莽撞的人嗎?』

Stella:『我現在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