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cho mucho】
【02-2711-6691】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9號】


一個原本想要拖著下班後疲憊身軀回家的週五晚間,

Christy & Irene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喝個東西,

想說只是在東區而已,走過去就到了,就去殺一下時間吧!

一聽說要去的是大安路巷子裡的咖啡店,

我自以為熟悉那區塊的直接問店名,結果我竟然不知道、沒聽說過,

也好在我今天有跟到,不然就沒辦法早點知道這間好咖啡店了。




在大安路接近微風的85度c的巷子裡,

這間新開的MUCHO光是看外觀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一進門這張正對門口的沙發上坐著將雙腿縮在沙發上的Christy & Irene,

我想他們真的完全把這裡當做自己家客廳一樣的放鬆了~










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很多人都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對著電腦,

不然就是看著報紙和雜誌,

空間很閒適,室內沒有禁煙,

對於吸煙者這是個自在的好地方~對於非吸煙者,這裡可能是個菸害區。



花草茶



冰拿鐵



青醬麵包 100元

我喜歡這個青醬麵包,麵包有嚼勁之外,

抹上厚厚滿滿的青醬,咬下去超幸福~

Christy 說他在美國自己做過青醬,

將九層塔切細碎然後用橄欖油攪拌,

最後再加上調味料,聽起來好像很容易,

原來好吃的青醬就是這麼完成的啊!




店裡有隻好可愛的店狗叫"金寶",(ㄜ.....跟LYDIA的綽號竟然一樣

他會默默的接近你,不動聲色、沒有表情,

你弄不清他只是路過還是要來靠近你,

過沒多久他主人就會跑過來罵他,說他其實是被食物吸引,

真的是貪吃的很內斂的一隻狗,不講都看不出來呢!




傻傻的金寶,主人說看上面~

他就不停的往天花板看上去,也不知道到底在找什麼,

主人說在地上~

他又不停的低頭對著地板張望,

傻的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