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日本料理
(02)2545-0758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8號

位在長春路接近敦化北路口的樂壽司,
因為店面不大,有時候經過也不太會注意到,
但是中午生意很好,常常被上班族擠爆,
所以用餐時間最好先提前訂位,
也好讓店家有時間準備需要的食材,
第一次來用餐是吃晚餐,晚上沒有丼飯可以點,
只有從1200開始起跳的套餐,
所以這次介紹的是他1200的套餐。

店舖裡只有吧台的座位,大概10-12個左右,
我們坐在師傅面前,剛好可以看他們製作每一道菜色!


黑板上有很多午間的丼飯,中午也有提供套餐,600元一套。


由於我對海鮮才疏學淺,所以雖然師傅有再說我也有在聽(甚至有作筆記),
但是我事後跟食物有點對不起來,
尤其是魚的部分....所以無法一一為大家說明是什麼食材...搜蕊~~
上面先來的有烏魚子,跟我印象中的烏魚子不一樣,好吃多了,
可能以前每次吃都覺得有點硬跟腥味,這次吃不覺得耶~~真奇妙。
右上角是鮪魚碎肉小鮑魚(不確定),以及我忘記寫下的小菜(掉漆)。


明太子干貝
好吃到讓我驚喜,因為把我最喜歡的兩樣東西加在一起,有1+1大於2的感覺~~


我不認識的生魚片..



蟹腳北極貝馬頭魚烤腿翅
因為前面不知名的東西太多,所以我就開始筆記,
烤腿翅讓我驚喜的是,皮烤得非常脆,美味。


蟹肉蒸蛋
有時候蟹殼不夠可能不會有蟹殼來盛裝蒸蛋,
上桌時我很驚喜,雖然不是整隻螃蟹但是看起來挺厲害的!!


青花魚
我不喜愛的魚種,但我還是吃了!!!


烤紅喉
第一次自己赤手空拳吃掉一條魚,給自己掌聲~~


中指甜蝦
意思是他又大又肥,有甜!


山藥星鰻
不得不說這兩樣食材很配


海膽握壽司



味增湯料蠻多的


吃到這超飽,差點吃不下我喜歡的玉子


師傅自製的草莓優格


因為師傅已為上的是香蕉優格,結果我們怎麼吃都覺得味道不對,
才知道我們上的是草莓,所以又多加了今天新作出爐的香蕉給我們評比一下,
我自己喜歡草莓優格多一些~~~

其實我很少吃這樣一整套的日本料理,
也很少一次吃魚、吃生魚片、吃生的食物吃這麼多,
所以沒法比較這裡跟其他間的差別,
但是食材及口味上我都覺得蠻喜歡的,
不過對我來說份量過多~~
我可能下次會試看看午間600元的,或許更適合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