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假日午後,完全無法悠閒地在天母散步,
不管剛剛才吃了多少的午餐,馬上就想躲進一個溫暖的空間,
我內心深處突然想到那睽違已久的吃吃看『大泡芙』!



吃吃看法式西餐,就在中山北路『吃吃看』(蛋糕點心舖)的隔壁,
(左上)是上樓階梯,(右上)是一樓櫃台與點心櫃,
一進來店員會先讓我們選蛋糕再上樓,
我一眼就看出沒有「泡芙」....好想去隔壁買過來喔~~
猶豫半天,最後我終於選了一塊巧克力波士頓



對蛋糕一向不熟悉的我,發現他有很多奶油,不過還好不會很甜,
可是最上面那一層糖霜實在令我不敢輕舉妄動,
所以這一塊蛋糕就由我和小脆一同分享。



這裡的下午茶,如果你只是要飲料+一份蛋糕的話,價格就是150元而已,
咖啡算是好喝囉!
(左邊的是美式咖啡,右邊是焦糖瑪起朵



二樓餐廳座位~
不是都沒人來捧場啦!是我待到午茶時間都快結束了,
所以原本坐滿的人潮都已經離開了。



坐在這裡,窗外滿滿都是中山北路的綠樹,
在天母逛累了,可以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我想這裡算是一個不錯得選擇。



這裡也有一塊戶外的區域,不過天氣那麼冷,
當然是沒半個人囉!




【吃吃看法式西餐廳】
TEL:02-2871-1578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22號  P.S:沒有+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