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天氣轉好,不用上班的我繼續睡大覺賴床,
一直到我和琦相約出發去師大附近遊玩的時間到了,
才懶洋洋的從容出門,可是都下午兩三點了卻完全沒有進食...


↑↑↑我吃到的薄餅~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真的很好吃,超激賞的!
 
原本我心中有兩個午茶備案,除了『摩賽卡』之外也蠻想去向日葵的,
最後幾乎已經要用擲銅板的方式才拍板定案,
 
一走進來剛映入眼簾的盡是滿滿的茶罐和茶具,
週一上班日的午後,讓店裡更顯安靜。



進到店裡發現下午時段已經沒有供餐了,
飢腸轆轆的我只好忍痛選了下午茶組合『橘園』,
也就是花茶+點心組合+培根起士薄餅300 NT
結果豐盛的午茶竟然滿足了我這個''夭鬼''。


而琦琦也是選了橘園,不過他的薄餅是蜂蜜水果口味的...
看到滿滿的水果外加芭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笑。


我選的茶叫做太妃,屬法國薰香紅茶,成份是紅茶與焦糖,很好喝呢!



點心組合一,餅乾挺好吃的,左邊的蛋糕很像布朗尼,
不過中間的醃梨子我們都不敢嚐試....


點心組合二,布丁稍甜,脆餅像是玉米片作成的,
口味也是偏甜,最好吃的就是奶酪囉!


摩賽卡的內部環境典雅,
柔和的燈光(害我每張照片都拍好多次才成功),
加點淡淡的輕音樂,除了雜誌不夠多,
還有我們兩的八卦不夠多之外,其實感覺很放鬆。


室外有一條小徑,兩旁佈滿著綠色植物,
其實這裡可是洗手間的通道呢!


離開前在窗外拍一張吧!
其實在外面沒仔細看的話,
一時之前根本沒發現是一間營業的茶館。


午茶時間結束~攻往師大夜市吧!
 
【摩賽卡法式茶館】+10%服務費
電話:(02)2391-7331、(02)2391-7748
網址:
http://www.m-tea.com
台北市 大安區 麗水街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