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週日,又是一個吃飯時間錯亂的假日,
到了天母的時候,小脆(雄哥新藝名)決定要吃LA PASTA,
而拒絕了其實我更想去的「向」QQ~~



其實我在中午已經吃過午餐了,可是我還是捨瘦陪君子
到了店門口的時候,其實已經下午三點了,
迅速的點了餐點,東西也迅速的上桌!



不過畢竟我也已經吃過中飯,所以也不好意思吃一整個套餐,
所以只單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上圖)烤的香香又熱呼呼的麵包,很好吃呢!



這裡的套餐是+100元,即可選沙拉或湯,並附上飲料,
這碗湯可是暗藏玄機,一舀起來可是料多味美湯又濃!



這一份是小脆的海鮮墨魚麵250元),有蝦、有魚、有花枝、有干貝,
就是料一大堆,帶點辣味,好吃!



我的日式明太子墨魚麵180 元),密佈著蝦卵的義大利麵,
也是好吃的,可是我有一滴滴不是很喜歡明太子味道,
所以大部分都貢獻給了小脆,而他當然也義不容辭的接受了



祭拜完了五臟廟,或許是滿足加上開心,
最後的飲料竟然忘記拍了,
熱咖啡是好喝的,沒有給他很隨便,雖然在這沒有喝咖啡的FU,
不過管他的!好喝就好。

以前經過這裡的時候,門口總是擠滿人,
我對排隊最沒興趣,所以也不曾想過要來吃看看,
倒是最近認真上網找餐廳的時候,
發現很多人推薦,才趕緊來品嚐一下,
果然挺好吃的呢!還好我們去的時間沒有更晚,
因為之後來的客人都被店家告知已打烊,可要等到五點多才開始呢!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 忠誠分店
TEL:( 02) 2871-0304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4號
網址:http://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