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六下午四點,我竟然還沒進食,

餓的兩眼發昏之際,就連同行的Irene也不敢叫我提東西,

怕我一個閃神昏去

我一直在腦袋用力想該去哪裡,不過心裡實在沒有特想吃得東西,

那就去很想去的餐廳吧!




好樣餐桌的精緻裝潢比起來,好樣隨性多了,

室外座位看起來雖然愜意,但是氣溫也悶熱些,

所以想都沒想的就往店內走進。



拿鐵咖啡 160元



原味咖啡 130元




好樣三明治 180元

雖然過度飢餓也是很大的一個好吃因素,

但是這三明治真的很美味耶!

起士、生菜、臘腸,最最重要的是~溫熱的麵包抹上厚厚的青醬,

讓我幾乎張口除了咬麵包外就是不停的讚嘆呢。




店內一面牆上的獨特佈置,超有個性的。




這裡週六日的十二點到下午四點有供應早午餐,

這天我來的太晚沒能吃到說~

價錢大概也跟好樣餐桌一樣四百多。



我實在蠻喜歡這裡的,但是!!!

大約傍晚開始,廚房就開始準備晚餐的菜色,

因為廚房是開放式且就位在餐廳中央,

所以油煙味很重,最後我算是被油煙味逼走的~~~

所以跟我一樣怕油煙的朋友,

我想傍晚不是個好時機。


【好樣 VVG Bistro 】

電話:(02) 8773-3533

地址:忠孝東路180巷40弄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