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羅斯】
【02-2395-9057】
【北市永康街2號2樓】


吃飽飽在永康街散步的Lin & Me,從店裡逛到街上,

從街上又逛到歐舒丹,採買好之後腳也酸了口也乾了,

就在高記正對面有一間希羅斯咖啡,打著LAVAZZA的招牌,

我們決定最後在這裡休息一下。



希羅斯也是連鎖的咖啡店,店裡用的是LAVAZZA的的咖啡,

店內風格也跟LAVAZZA很相似,無論是招牌、收營台、販售的咖啡與食物等等~

通通很像,並且還有許多雜誌提供翻閱,是一間閒來無事可以久坐的咖啡館。



咖啡店中所隔出來的吸煙區,用玻璃完全的隔離,

通常這種區隔的方式吸菸區都會密閉到燻死人,

可是這裡因為有開放的大窗戶,

也因此提供了吸煙者舒適的空間,同時也保障了非吸煙者的權益。


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上灑上了檸檬皮末,故此酌飲的時候散發著檸檬的香氣,

雖然是用LAVAZZA的咖啡,但我覺得咖啡並沒有老咖啡的好喝,

濃度不夠,十分可惜。



蜂蜜檸檬



布朗尼

Lin說我這天很high,平常不喜歡甜食竟然可以在肚子這麼飽的九點多還硬是要點布朗尼,

怎麼說呢?就是想吃......應該可以說是自暴自棄吧!

這個布朗尼的質地不是那麼濕潤,而且剛從冷藏拿出來,

冰冷略乾的口感不符合我的期待,

結果Lin就拿去請店家"加熱",店員也楞了一下,

等到拿到了熱的布朗尼之後,我只能說這個舉動很ㄍㄟㄍㄠˊ,
微波過後蛋糕的溼度更加減少,叉子一進去蛋糕就散了....

老實說這麼晚的時間我所能負荷的食物熱量必須是美味的,

否則只有"冤枉"二字可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