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疆石】
【02-2322-5169】
【北市潮州街139號】
【好吃級數:★★★★】
【消費金額:兩人$720元】


上週五從下午3點開始,我和Lin分別用msn不停的叫餓,

飢腸轆轆的兩人好不容易等到晚餐時間,會合之後還是不停鬼叫~

原本預定想吃的咖哩飯,似乎也因為我們過度的飢餓無法滿足,

此時或許要來個全羊全牛宴,或是惡狠狠的來一大鍋,
才能平復我們餓昏頭的心靈和腸胃。



下車後走在永康街上,Lin不停的提議著非咖哩飯的食物,

並將我帶入永康街的末端,說是要看看這間羊肉館子,

越走越不熱鬧,附近還有很多舊貨回收店,好一條隱密的巷子,

幾乎快走到師大的宿舍時,拐彎轉角看見了這間鴻疆石,

雖然我內心還是有一絲絲的掛念著咖哩飯,但又覺得無力迢迢走回永康街的另一頭,
所以我們就在店門口猜起拳來~~~

最後新疆羊肉大獲全勝,一走進店裡,我眼睛的餘光馬上感覺到店員偷偷笑我們的幼稚行為.....


涼菜拼盤

泡菜、皮芽子、拍黃瓜的組合,皮芽子就是洋蔥,

醃漬過後的味道酸酸甘甘的,黃瓜則是清脆爽口,

畢竟點了一堆肉,還是要來點蔬菜緩一緩。



清燉羊肉湯

羊肉湯是當晚Lin最喜歡的食物,羊肉羊骨加上紅蘿蔔燉煮,

最後加上洋蔥和香菜,肉軟嫩而不羶,湯頭也甘甜可口。



特製烤餅

烤餅口感很札實,也很具咬勁,外層烤的酥中帶脆,

嚼一嚼還會帶出甜味,很想要在早餐時間來一個!



烤羊肉串&烤干貝

因為羊肉都帶筋的緣故,所以我沒有很喜歡羊肉串,

但是我很愛孜然的味道~~~干貝的話~我還是覺得吃大顆的才過癮。



羊肉餃子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食物,羊絞肉加上蔬菜與茴香製成內餡,

最後用炸個金黃酥脆,好好吃唷!


烤去骨雞肉

皮酥肉嫩的雞腿肉,也是散發的茴香的香料味,

想說吃那麼多羊肉,來一點不一樣的。

本來還有一個羊肉抓飯,好在即時跟店家退掉了,

不然真不知道走出來的時候肚子有多麼撐了!




Lin說這邊還有老闆自己進口的俄羅斯伏特加,

我是很有想要品嚐的慾望,

可是當晚真的吃的太急太快,兩個人都無力再多吃喝點什麼,

只希望快點出去散散步消化一下。

鴻疆石雖然位置很隱密,可是生意卻很好呢!

離開的時候整間店客滿,我想都是熟門熟路的客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