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菓本多田】
02-2778-0089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1號1樓
【好吃級數:★★★☆☆】


離公司很近的菓本,想去很久了,記得有一次去因為店內混亂的在橋位子,最後橋到失去耐心而離去,

週末下午呈現客滿狀況,我先登記之後跑去IRENE家休息等她梳妝,

等了一個小時漫步過去終於有位子了,可是客人陸續進出,

結果又陷入了可怕的橋位子情節,我都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

一般來說~客人來沒位子就等,不然就離開,

可是這邊會開始這桌換那桌、這桌併這桌,超級混亂~

還是平日晚間來比較沒人也比較不會遇到這個狀況,
當然我們雖然有點傻眼,可是還是耐心的被橋來橋去。



菓本店內唯一的沙發桌,我們本來被丟來這桌,

後來有一團娃娃團客人(註1),要和原本的客人併桌,

所以我們又被安排到2人坐的座位。


註1:娃娃團進來的時候各個背著一個厚重的包包,我ㄧ開始猜想是樂器,

後來才發現是娃娃!而且他們都弄得很專業,他們討論娃娃的妝扮跟頭髮,

然後幫他們梳妝整理,算是給我們大開眼界。



店內有一顆蘋果樹,這裡其實很有童話風格,

整間店大概就是以白色跟綠色為基礎,

視覺上的效果頗為舒適。


拿鐵與卡布

咖啡味道水準之上,可是有點不夠我喝。




選半天結果名字也不記得,味道中有香橙的氣味,

甜度跟濃度可以接受,派皮很好吃。



巧克力起士蛋糕

這個對我就太重了些,有一點過甜、過濃,

可是IRENE就覺得剛好。




到了晚餐時間,客人慢慢減少,

下午茶時段擁擠的現象也舒緩許多,

自然也就不會有熱哄哄的換桌現場,平靜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