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個新玩具,講到為什麼會買新玩具就要開始講古了,

話說我有一個跟我年紀加起來超越半百的老弟,

我們感情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反正我凹你、你凹我的過了二三十年,

可是相處模式卻一直跟小學的時候沒兩樣,

有一天他去高雄出差,竟然把他贊助我的NB搬出門兩天,

我那兩天就沒電腦可用,雖然家裡還有我娘親跟他的桌上型電腦,可是用別人的電腦就是不太習慣~

後來他回來以後也很嫌棄他給我的那台老NB,所以就想買台可以讓他帶出門始用的電腦,

最後因為我很想要這台HP的小MINI,只有這台我願意贊助他~

啊這台就這樣被我們買回家了,報告完畢。



買來只有這個附這個淺灰色的原廠小包,

還有跟主機不太匹配的電源線,黑黑重重的。




我們買的是LINUX 120G版本,17900元,

不算貴、大硬碟,比EPC有質感許多,

可是LINUX讓人很懊惱,我自己安裝完畢之後竟然還馬上忘記USER NAME,

這輩子大概沒覺得自己這麼愚蠢過,

現在已經把他改灌XP的版本,好用3000倍!




鍵盤是這台的重點,

小電腦、大鍵盤,不會讓手指頭擠在一起打到手抽筋。




有SD的內建讀卡機、兩個USB的擴充,

雖然有點少,可是要帶出門的東西,也不太會外接一大堆東西,

就算真的需要外接一大堆東西,大不了再多帶一個USB轉接擴充器也行。




最後來講一下我對於這台電腦的FU好了:

優點:

1. 體積小、輕便。

2. 鋁鎂合金,有質感。

3. 鍵盤大,好輸入。


缺點:

1. 上網字好小,調了比例字會不夠清,還不能習慣,怕眼睛"烙丟"。

2. 攝影機畫質不妙,濛濛。

3. 不接線,滿電狀態只能用90分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