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PY】
02-2776-379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23號3F
【好吃級數:★★★☆☆】


殷殷期盼IRENE回來台灣的我,第一次見面決定和他去TOPPY喝下午茶,

去了米國一趟將近10個月,我發現她整個人像是電腦升級一樣的改變了,

變暴躁(所以我不能像以前一樣輕易欺負她了~),

變有想法(所以我要接受她的嚴厲),也變的比較有個性了....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她在台灣,可以時常陪我玩耍了。

TOPPY CAFE在TOPPY大樓裡面,老實說沒人介紹我還真不會曉得這個地方,

這裡下午茶250元可點甜食或鬆餅加上飲料,

而我雖然有吃中飯,可是還是莫名餓~

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咖啡,好像是270元吧!而且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鬆餅

這邊的鬆餅外型沒有格子狀,厚實的一塊塊的,

其實吃起來非常像雞蛋糕,乾了點,我們都不是很欣賞。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雖然沒看見這邊有開火的廚具,可是義大利麵還是悄悄的端上了桌,

不知道是怎麼製作完成的?難道是只要加熱的料理包?

不管如何,味道挺不錯的,剛從NY回來的IRENE也說好吃。



冰咖啡

由於我們都不想喝太甜的咖啡,所以就點了黑咖啡,

然後跟櫃台要了很多奶精,這時老闆就說~

如果要加奶一開始便不要點黑咖啡,因為這樣的咖啡加上奶精之後會失去原味,

他可以幫我們調製好會比較好喝,可見老闆對咖啡有一定的堅持,

可是點餐的小姐沒解釋清楚咩。。。。

比較晚來的LYDIA經過我們指點之後,果然喝到好喝的冰咖啡唷~



提拉米蘇

賣相不算美麗的提拉米蘇甜度OK,不錯吃囉!




空間雖然不大,可是有大窗戶可以見到外頭的街景和流動的車潮,

在這裡喝個下午茶或是吃午餐還蠻舒適清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