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er Cafe】
【電話:(02)2562-06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3號】


好天氣的週末下午,就是我和LIN騎單車在台北市區出沒,吃早午餐的時間!

這天雖然台北艷陽高照,汐止卻滴滴答答的讓我亂了方寸,

後來稍待雨小了點之後才牽著白雪往外衝,果然一出了汐止就是好天氣呢。

來到中山北路的這間咖啡店,光是外觀就讓我感覺很有朝氣,

而且服務很好,讓我的白雪跟LIN的MOMO都一起停在店內,

我們也不用為了顧車一定要坐在窗邊的位置,

為什麼不想坐窗邊?因為裡面的沙發座椅看起來超舒適啦!




B CAFE點餐可要自行到櫃台,而且先買單喔!所以不用一成服務費,可是服務還是很週到。




早午餐的選擇還蠻多的,讓貪心又貪吃的我們很難下決定。




兩份早午餐的飲料:柳橙汁、咖啡、紅茶。



第凡內早餐

我們是被薯條吸引過來的,可是奇怪,麵包為什麼不太熱?

實在有點可惜,若是可以烤的酥酥脆脆不是很美妙嗎~




鬆餅塔套餐

光看圖片就覺得不能不點,堆得高高的鬆餅片一片接一片,

質地有點硬,麥當勞的比較鬆軟唷





另一邊有培根、香腸、炒蛋、鮮奶油、跟冰淇淋,豐富!(不過草莓很酸)





這一間隔出來的座位很適合團體聚餐。


雖然說我覺得餐點比較一般,可是這邊真的很舒適,

有多舒服呢?我跟LIN都各自睡了一番,

而且是真的睡著喔!睜開眼睛往旁邊一看,
ㄟㄟㄟ~隔壁這位先生你怎麼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