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牽了白雪以後,我又牽了帶金。

不是我不愛白雪,而是我想跑更遠、爬更高,

而且有了帶金之後,白雪嚴重失寵~

上週我有特地再騎白雪出遊,累死我的老天爺啊!

一下子中山北、一下子天母,這樣亂亂跑台北一天下來,我好費力,

所以不管白雪再可愛,我都得宣佈她退休了。

拜五下午我休假,回到家裡放下包包,

我往汐萬騎去,景色很好外加空氣新鮮,

只是一個人、一台車、一條陌生的路,好像在探險。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家帶金吧!車如其名,白中帶金,水壺、水壺架也都要配色。




美美的椅墊,這回再痛我也不再裝矽膠墊了,不過還好還算舒適啦。




目前車頭只裝了前燈,以後要裝里程錶。

想買德國蠍牌,卻來了一個台灣龍蝦,這個包買了之後才發現家樂福一大堆,

後來就把它跟白雪的坐墊包交換哩!我不要龍蝦包。



汐萬騎一騎會看到一個指標-新山夢湖,

下次找一個早上,我要上去瞧瞧,

雖然轉彎過後的路很陡,可是牽我也要牽上去,

我要在夢湖喝咖逼。



通往新山夢湖的路~有小黑守著,改天再來找你唷!



今天只騎到這裡,拍照做個記號。



大茶壺,下次會再努力,往更遠的地方征戰。

走吧!帶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