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起來】
【02-2752-8251】
【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SOGO錢櫃巷內)】


最近假日好像很少晚起,即使吃過中餐,
下午出去溜撘的時候還是不停的想進食,
而早午餐就是我內心最想的要選擇。
躲起來在東區就像他的名字一樣"躲起來",
這是一條即使天天混在東區也不一定會經過的巷子,
即使天天去SOGO錢櫃唱歌也不一定會看到的餐廳,
所以要到這裡,還是要找一下。


假日的下午,戶外座位全部客滿,外頭黑板寫的東西,
有看沒有進入我的腦子,
只想趕快坐下,趕快吃東西,趕快喝一杯咖啡,
每次六日太晚喝咖啡,腦子都會出現迫切需求症,
我有癮啊。



利用戶外的一小角佈置的造景,
綠綠的很盎然,水泥牆面上的騰空椅腳,很有特色。




我點了一份祖母什麼鬼的蛋捲早午餐,
我真的記得名字裡頭有祖母兩個字,
至於還有哪幾個國字的排列組合,
真的想不起來了,除了蛋捲吐司之外,
還有一杯咖啡跟柳橙汁,
咖啡是自行取用無限供應,
遇到這種我都不太抱持期待,
好在咖啡煮的不算太淡,味道還可以。


一開頭我就把全麥吐司抹勻奶油三兩下吃掉,
接著是花椰菜,以前最討厭的花椰菜,
因為是我晚餐節食的最佳良伴,現在我也蠻喜愛她了,
蛋捲滋味尚可,總覺得好久沒吃到很驚喜的蛋捲,
可是我還是不停歇的嚐試下去,
或許還是要回到樂子,才可以再次吃到那驚豔的口味。



布朗尼
沒趁熱吃真的可惜,他是好吃的。




後來外頭有位置,我們就換了出去,
躲起來晚上應該是酒吧,
所以室內有一點包廂味,
還是外頭的空氣好一些,
才一坐下,隔壁桌的狗狗就一直跟我玩耍,
乖巧的他,喜歡被主人裝在袋袋裡,
會自己跳進去休息,
就算拉鍊拉起來被關在裡面,
也靜悄悄得不會亂動出聲呢!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