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徑開】
【電話:(02) 8773-223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帶著想要趕緊放假的心情,拜五的中飯總是想吃的優閒愜意一點,
心裡原本盤算的野草餐廳被包場了,
說起來我遇到餐廳包場率還蠻高的,
每次沒訂位遇到包場的情況,我內心總是吶喊著:為~~~~什~~~~麼~~~~~
畢竟我心裡都以為我要吃這間餐廳了嘛.........


無措的在東區巷子裡走著,好多餐廳卻沒有指引我方向,
最後丸子說:去花徑開吧!
彷彿天國來的指示,我們就往下兩條巷子的咖啡店走去。



花徑開在東區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而且前一陣子還重新裝潢過,
可是因為他位在比較後面的巷子,
所以我常常忘記他的存在,至今未踏入過,
這可是很多喜愛無線上網的朋友喜歡來的咖啡店呢!

翻開中午商業午餐的菜單,
從120-180元不等,
很好奇是單點還是有附餐~
結果不但有湯、有主餐還有飲料呢!


南瓜湯
濃淡適中,不難喝,南瓜味也不會濃到讓人害怕,還不錯。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180元
一看到明太子就抓狂的我,很難有辦法選擇其他食物,
這三個字讓我失控,
當我看到這盤麵真是開心極了~



你看!明太子這麼多,簡直是豪爽,
不過他味道不怎麼重就是了,
是滋味淡淡的明太子,
但是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不會想要額外加醬彌補味道的疏失,
蠻有誠意的一盤義大利麵。



蔬菜燉飯 120元
今天只能吃素的丸子點了蔬菜燉飯,
嚐起來有點像炒飯,味道也可以,
超便宜的這個.......


咖啡
餐後的冰咖啡好好喝喔!
我好欣賞~不過今天咖啡過量了我.......


熟客帶來的柯基,把店裡當自己家一樣,
隨處跑隨處躺,
而且牠跟我很好唷~
我叫牠來牠就來,
被我撫摸到掀肚皮了,
可真會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