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小夜曲
【02-2531-4594】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

第一次在Carol家看到綠島小夜曲咖啡館的時候,
驚艷不已不敢相信台北有一個這樣的地方,是我不知道也沒去過的,
然後心裡暗自希望很快可以到訪,
卻不知道為什麼的很久沒空閒時間可以泡咖啡館,
直到上週末下午終於有時間了,
帶著輕鬆悠閒的心情前來拜訪,
一進門就遇到了琦琦,啊是不是太巧了我們~


屋齡八十幾年的日式老房子,屋裡屋外都彌漫著蠱惑我的氣味,
我就是好喜歡老房子改建的餐廳跟咖啡館,
所以我一直很想去台南,一間一間的給他輪番去!


咖啡館不大,最裡頭還有一個密閉的包廂座位,隱密性還蠻高的,
外頭的座位也幾乎都坐滿了,
只剩吧台的幾個空位。







我的榛果拿鐵,最讓我失望的是,
布朗尼沒有了!!!!
最後一份從我眼前晃過,直直落在隔壁桌上,
方方正正可口誘人的布朗尼,
上面大方的擺著一大球ICE CREAM,
天啊!為什麼我吃不到....
我懊惱到連冰櫃裡瞄到的最後一份,
我都不死心的去問店家,結果是人家預定的啦.....


二樓上去是一個工作室。


在這邊工作FU會不會太棒了點啊~


尤其是這個小陽台,
迷死人了,
我可以和咖啡在這裡放空一下午呢!
可惜這邊不是咖啡館的一部份。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