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有全涮羊肉
【02-2653-8798】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85號(後山埤站4號出口)】

風雨交加的父親節夜晚,
一家人來到萬有全的門口,
我其實是下午臨時訂位的,
可能因為颱風,願意出來吃飯的人不多,
所以也輕易的訂到了間餐廳,
全家人一起享用。
這颱風打亂了很多行程,也帶給台灣很多災難,
現在想想當時正在遭受侵襲的南部居民,
還在這邊吃喝玩樂的我們,
果然是太幸福又太好運了。



吃酸菜白肉鍋最有趣的就是調味料了,
每次都會玩上一陣子,我很喜歡麻醬跟腐乳的滋味,
所以也挺愛吃酸菜白肉鍋的,
只不過夏天過肉,冬天冷冷吃的確比較過癮!



一定要來一壺的酸梅湯,
雖然還有更誘人的果汁跟芒果汁,
但聽起來太過肥胖,被我打槍了。




烤牛肉串
肉很嫩,還有濃濃的燒炭香,好吃!



點了些有的沒的的火鍋料其實價格都不低廉,
像是綜合丸子一盤就200塊,
一顆20元也~
蝦子在我的標準也是不合格

吃起來沒有很新鮮的感覺。
其他倒是都還不錯。






霜降牛&羊肩


牛肉&羊肉燒餅
好好吃!真的

燒餅不會太乾
,很酥脆,
肉餡也很香
,雖然在最後上桌要吞進去實在很拼,
但我還是義不容辭的~喀了他!



甜點奶酪

因為父親節的關係,這邊店家有點忙的七葷八素,
兩個外場人員相當忙不過來,
所以需要花點時間等待點菜、菜上桌,
連離開的客人其實他們也都沒時間整理桌面,
整體來講萬有全還是有他的水準在

就是蝦子真的遜了點、外場人手少了點
我想如果是冬天
這種吃火鍋的熱門季節,
這些問題應該會改善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