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咖啡】
(02)2764-168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市府站一號出口)

記憶中吃過最好吃的omelet是在樂子一店,
之後不管在哪裡都沒有吃過一樣棒的口味,
常常點、常常失望、餡料總是烹調的濕濕水水,
可惜樂子距離我不是那麼方便,假日去又要花很多時間等待,
所以當知道市政府站開了樂子咖啡,
我就迫不急待想衝去回味我記憶中的omelet.....( ̄︶ ̄)↗



平日中午人不算太多,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見廚師們忙進忙出的,
我從一進門就開始東張西望的看著廚房的菜、隔壁桌的佳餚,
但最後還是點了想了很久的蛋捲啦!



樂子咖啡的裝潢很舒服,綠意盎然又很閒適,
多坐在這裡一會兒都會加深不想回去上班的心意,
多麼希望此刻是週末下午~~



我完全忘記這是什麼口味的濃湯來著,
是某種蔬菜水果直接打算煮成的濃湯,
可是我真的真的忘記是什麼,看來真的要吃點銀杏.....
…(⊙_⊙;)



商業午餐是單點價格送上飲料,
咖啡的味道一般,沒有說很正。



早午餐看起來很豐盛,雙蛋、法國吐司,
最好吃得配菜莫過於炒蘑菇&薯塊,大推薦!



我的蛋捲果真好好吃,起士培根你濃我濃的抱在一塊,
真的是繼上次樂子一之後再次吃到好吃的蛋捲,
不過我選的兩個配菜我都不欣賞,炒馬鈴薯跟季節時蔬,一般般吶...



棒棒棒,很可口的斷面秀





假日若想來份悠閒地brunch,如果這兒人不會太多的話,
會是很好得選擇,因為店面的裝潢跟設計,比一店美妙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府站 brunch 咖啡館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