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Bastille】
(02)-2362-9981
台北市溫州街91號(近和平東路)

Cafe Bastille在公館師大這一帶有三間分店,
台大、師大一間,溫州街上一間,
溫州街上的地處在人潮不是那麼茂密的地方,
可是也是最讓我驚豔的一處,
光是那兩面方格四方形的落地窗,
透過窗外往裡頭看到黃燈下的沙發椅,
景象好像一張照片的擺放在腦裡,
期待有一天可以來這邊像那些安靜的沙發椅一樣,
也靜靜的在這裡翻著書本、喝咖啡。
(●′ω`●)




然後一進來咖啡館裡面,我們就不停的覬覦這個位子,
畢竟她才一個人,就佔了四個人的寬敞舒適沙發椅,
讓我很眼紅,可惜這位露背小姐很厲害,
她一個人準備了書本、電腦,
整個就是傳便便要長期抗戰,
所以就算我們盯的沙發椅流口水到傍晚要離開的時候,
露背小姐還是沉沉的坐著.....
╭( ̄m ̄*)╮






冰拿鐵


海鮮焗飯


熱卡布


焦糖布丁





Bastille用的是illy的咖啡,
品質不錯,品嚐起來也很香醇,
餐點的部份相當平價,
我的下午茶套餐好像不到兩百元,
但我的焦糖布丁可是好大一盤,
是我吃過最大的焦糖布丁,
脆脆甜甜的焦糖薄薄的覆蓋在布丁上,
一下子我就把他喀光光哩!

而正餐的套餐也大多在2百多元,
焗飯的味道還算不賴,
重點是如果可以待在這裡的沙發上發呆,
相信心情上更是錦上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