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agnes.b cafe在台開幕之後,
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想來目睹五光十色的甜點櫃,
其中又以千層酥餅最勾人魂魄,
然後想當然爾的我就在一週之內光顧三次,
整個過足癮之後再返家面壁思過,
人吶...真的會轉性嗎?
我以前很討厭甜食的,現在吃了鹹食之後就想吃甜甜,會貪心嗎



我個人是認為微風店整體比較舒適,
東西也比較多,這個甜點櫃樣樣都吸引我,
不管是蛋糕、水果塔、千層酥,都好想嚐一口唷~
( ̄︶ ̄)↗



↑微風的座位比較可愛,還有沙發椅,
...信義誠品因為是在一樓,
有緊鄰戶外區域,
所以感覺就很像...星巴克....



冰的卡布是無糖的冰沙,可以請店員適量加點糖,
我覺得超好喝的!










蛋糕跟酥餅都很精緻,但是我喜歡千層多一點.....
應該說很多很多點,而且這個甜度搭上少糖的卡布很適切。




 
Agnes b的三明治也很不賴,
可是那次到信義才七點多,
幾乎都賣光了只剩起士火腿跟蕃茄火腿,
三明治的麵包像是焗烤過一樣,雖然拿來當晚餐吃有點虛,
不過我想熱量威力因為不小,就安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