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s Brunch
02- 2721-267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在東區233巷湯姆漢堡的巷子拐進去開了這麼一間Amber's Brunch
天氣不錯的中午上班日,散步過來吃頓早午餐,
也許是天氣太好,Amber又是半開放式的空間,
我覺得...........似乎有點熱,
不過如果是現在這種天涼好個秋的舒爽日子,
應該會涼風徐徐,更添愜意。



很勾追的黑板牆,我知道Amber是老闆女友的名字,好郎曼~~~





平日中午人客很多,兩個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
我們也等了好一陣子才上菜,
對於這個睽違已久的中午用餐時間,
等待著實更是讓人覺得刻不容緩...
>ω<


早午餐的紅茶+柳橙汁


早午餐



牛排沙拉

我......自以為節制的點了份牛排沙拉,
從牛肉、蔬菜到醬汁都很令人滿意,
只不過沙拉在我心目中畢竟不是什麼大菜,
所以舞著叉子的瞬間也一邊在構思著我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