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粉紅色的單車手套,貼鑽的指甲,LIN說:好花俏的女騎士,我要幫你拍下來。

原以為他只拍我的手,卻整個人入鏡了,這是這張照片的由來。

看著照片,有著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

拜六我和LIN相約騎車吃早午餐,約定時間前70分鐘從汐止出門,

預計二點要到市民敦化路口,知道時間充裕,

所以決定要走我未曾走過的單車路線,

往河岸騎去,才到東湖就迷了路,怎麼也進不了河濱,

只好從東湖往內湖焚化爐附近,沿著堤外便道走,

一直到我看到可以進去的水門,我才進入的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




河岸的自行車道,可以看見打棒球的青春少年,

及少許的單車客,畢竟中午太熱,運動的人少,

看見遠方的101,我知道我還沒有騎過頭。




為了到達約定地點,我繞了遠路,看見不同的風景,

曬了更多的太陽、搬了車、迷了路,

甚至騎到有點意興闌珊,開心的感覺也漸漸消失,

終於到達約定的地點,看到LIN和我揮手,很高興,兩個人騎車比較不孤單。





很快的就到了富錦街,一條在這騎車很幸福的街道,

樹蔭下、落葉邊,很舒服的地方。





把車子停在店門口,快樂的享用著豐富的早午餐,

我真的很喜歡騎腳踏車去吃東西,

可以吃的心安理得。




LIN的背影,我們準備要去逛捷安特 LIV。




傍晚又騎回東區MUCHO,最近來的過於頻繁,

不過白雪是第一次來唷。




回家的路上我又走了河濱,

是白天的對岸,原來夜晚的河濱公園這麼熱鬧這麼漂亮,

原來還有咖啡座,原來有這麼多情侶在這談情說愛~




騎到南港路段,人煙稀少,

尤其到了最後,黑暗中只有我和白雪的車燈,

老實說,好可怕.....也很孤單,

以後晚上不騎這裡了啦。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