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餐咖啡
(02)2368-7798

台北市溫州街75號

終於還是禁不住GF1的誘惑,
在擁有GRD3的情況下,還是再納入了一台定焦相機,
所以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抱著略重的女朋友一號來到溫州街上的野餐咖啡,
是一間我很想來看看的地方。

來到門口,才推開門就發現人客滿天下,
唯一的位子就是接近門口的4人座位,
因為座椅不算太舒適,
叫我看書也不是,發呆也不是,
然後我就兩手空空的走出去,走完後半條溫州街,
企圖想尋覓另一個落腳處,
但是看來看去並沒有更吸引我的地方,因而作罷。




戶外的兩三桌位子,很快的也都放滿了人客的蹤影。




淺木頭色的門窗和地板,柔柔的燈光,
我眼神所落之處就是我正前方的沙發椅,
後來那邊空出來之後,我們整個被黏住吸引,
懶散的靠著沙發,並突飛猛進的啃食我的書本。



在還沒換位子之前,我一直忍不住盯著廚房發呆,
可愛的廚房裡,鍋子是拿來煮巧克力的,
還不時傳出咖啡和鹹派的香氣。


奶茶和卡布


鹹派&司康套餐
鹹派有三種口味,我點了蘆筍鮮蝦,

非常可口派皮也酥到一個不行,
用料實在,個人相當喜歡,司康的驚喜度就沒這麼高,
連在一旁的沙拉也都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可是我真的很欣賞,
差點就要再加碼其他口味~


騰空的座位很快又會有新的客人補進,人氣很旺,
很多客人是自己一個人帶著NB來,
坐在窗台邊,看起來也相當享受這樣的時光。





座位邊的燈罩,發現上頭有貼上一小張紙條:寫著CALL ME....
是搭訕的招數嗎?可是沒有電話號碼耶....




意外的從下午一直待到晚上,
進來的時候天光光,走出去的時候黑摸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