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基麵線】
【電話:(02) 2577-6368 】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4號(八德路口)】


開始騎單車之後,沒有變瘦,反而體重忽高忽低~

就是因為騎了就餓、餓了就吃,然後老天爺就來處罰了...........

這天早上起床看見破表的體重機,馬上決定着裝騎拜客上班,

結果到公司之後肚子超餓又不敢爆食,好在我下午休假,

我一定要吃到很好吃的東西才能善罷甘休。

我從東區騎到中崙附近、遼寧街也晃了,就是無法拿定主意要吃什麼,

最後在騎回家的路上,看到楊基麵線,

讓我想到這間的辣椒很讚,趕緊進去填飽餓了很久的肚子。




不只是麵線喔!這邊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辣蘿蔔醬跟辣椒醬都是極品!!!!!




我的小碗大腸麵線來囉~~~~




辣椒跟辣蘿蔔是一定要的。




再來一個芋泥捲吧!其實我原本是想吃銀絲卷,

可是一份三個有點太超過了,還是節制一下吧。




現炸的超酥脆,裡面芋泥餡很香軟,

這10元讓我感到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