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 EAST
【02-8789-6218】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

從象山下來之後,早預期要來頓"大"的下午茶,
信義區從101到貝拉V他好像都吃的八九不離十了,
其實心裡一直想不出什麼新主意,
就沿著路走著走著,經過NY Bagel,然後JOYCE EAST就這麼出現了,
歡天喜地的奔入,發現週末下午這裡人相當稀少,
而下午茶的套餐也不算太過高貴,
終於可以在苦行之後好好歇息一下。


跟慶城店比起來,這裡更加高雅,但人群也少了許多,
下午茶的費用也比JOYCE WEST高一點點。

桌上擺放著的聖誕大餐,價格相當不斐。


我喜歡的咖啡焦糖。



下午茶套餐,兩人八百八加一成,兩種飲料。



我的熱卡布,說實話對我來說有點淡。



三層滿滿的下午茶....



最上層的炸蝦、鮭魚三明治、鮪魚可頌&小漢堡,
各各我都喜歡,三明治的sauce跟可頌的鮪魚醬都相當美味,
吃完這一層鹹食其實也飽了一大半。



第二層的糕點,是唯一有我們沒吃關關的,
畢竟質地太扎實,只好先被捨棄,
肉酥卷雖然因為放了有點久才吃比較沒那麼鬆脆,
但可口的滋味還是有留著,千層沙拉味道也不賴,
至於司康跟杏仁鬆糕,就比較被我們忽視.....



底層的甜點不知為何光是視覺上就有點虛,
其實嚐起來也沒有多驚豔,
大概就是中等美味的甜點。


這陣子跑了信義區幾間貴婦午茶,
吃了最滿意的好像就是這間了,
而且我們一直待到天黑黑,
他們都沒有因為晚餐時間要到了而請我們離開(可能也是因為沒有很多人客啦...)
但是這裡的服務真的是很沒話說,
離開座位去洗手間,一定有人會請你小心階梯,
走回來又一定有人幫你拉椅子,
害得我都不敢亂亂走來走去,免得太忙到服務生了。


延伸閱讀:


Bellavita-bar and restaurant a3

101-英國茶館

101-Elite Concept

JOYCE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