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本來就不喜歡一個人,還是近年來越來越嚴重,

我不一個人在外吃飯、不一個人喝咖啡、不一個人看電影,

反正什麼都不喜歡一個人做,前陣子和琦相約喝下午茶,

他晚到了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等待的時間,我就覺得好沒事可做,

可能之前講電話的時間太多,現在覺得空檔好像變多了些,

基於各項奇妙的原因,琦推薦我去買台NDS玩耍,

可以填補很多一個人的時候。




昨天剛到手,覺得很美,可以一被手碰到,就滿覆指紋,

中午立刻拿去店家包膜,包完以後整台機都不亮麗了,

被所有同事取笑,這錢還花得真不值得~~~

其實公司同事一直都還蠻愛玩NDS的,也玩了好一陣子,

最近又突然有一波購買風潮,一週之內又多了四、五台,

每次打開看到顏色鮮豔的遊戲和可愛的圖案,心情都會變好呢!



後來琦又上網買了炸彈超人的觸控筆,吼~~~真是超可愛的啦!

這些都是扭蛋出的觸控筆,不但筆上有炸彈超人的圖案,

筆上端還有立體小公仔,我們都覺得比瑪莉歐版本的可愛多了。



最近~我應該會沉迷遊戲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