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馬咖啡
【02-2762-1718

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2號1樓

位在民生社區富錦街附近的抓馬,
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口袋名單之一,
但是假日這裡難以停車,幾乎有兩三次都是在附近繞個半天沒法進去,
趁著平日休假,悠閒地來到抓馬,
不需找車位、不需擔心客滿,好天氣、好心情。

循著地址找,其實有點複雜,但是他其實就在公園旁邊而已,
門口有著一大塊黑板,會寫上近期主打的商品訊息。



一進門就是這隻跟人一樣大的熊玩偶,
幾乎來的客人都會想跟他拍照留念。



這是我今天的位子,很舒適的沙發,而且與鄰座有區隔,
很舒服的空間,而且我特喜歡兩張高低不同的木桌,
剛好依照我不同的需求擺放不同的東西,
分別將咖啡、食物跟ipad分別放上,讓我同時享用!!


抓馬的空間算是蠻大的,
而且最棒的是沒有因為空間大就擠上一大堆位子,
每張桌子之間都隔上一段距離,
所以客人在這裡喝咖啡很舒服,
不會動不動就好像要跟隔壁桌聊起來的感覺~~


我的熱拿鐵



早午餐:日出森巴太陽蛋吐司及乳酪香腸
剛上桌的時候整組乍看之下好像一張不開心的臉,
所以就把餐盤裡的食物動了動手腳~~笑臉一張!!



這片太陽蛋吐司烤得很酥,我覺得很美味。



這天的餐點應該是三百多塊,因為有換成喜愛的拿鐵,
加上我吃得很開心,所以覺得價格還OK~~
重點是抓馬的空間讓我待得很怡然自得,
所以一直做到天都黑了才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