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這間店剛開幕的時候,店員在大安路上發傳單,
第一次經過以為發現他抱著一隻穿衣服的小狗,
第二次仔細看才知道..........迷你豬~~~~~~~~~
要不要這麼誇張,抱著豬隻賣豬排,吃起來不是會有點心理壓力嗎?
不過後來我上網找尋評價的時候,馬上被乳酪豬排給吸引,
所以趕緊約了上週五和我一起艱辛吃晚餐的Lind,準備來次順利的小週末晚餐約會。



就是牠就是牠,雖然七點在門口的時候店內尚未客滿,
但是經過此店的人總是會被這隻小豬吸引,牠突如其來的會『ㄍㄨㄥˊ』個兩聲,
逗的大家可開心呢!沒過多久我發現進去的人越來越多,
看看苗頭不對不該在店外玩耍,趕緊先入店確保有張桌子可吃飯再說。

這裡的套餐只要加50元就有白飯、高麗菜絲、小菜、湯、甜點、跟飲料(怎麼這麼豐盛?)
我當然沒思考的馬上選了起士豬排,Lind則選了炸蝦&里肌排。



ㄟ~~~~芝麻有點少吼?不過我是不介意啦!
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芝麻的味道,
一點點也沒關係。



泡菜
這個泡菜好吃耶!而且我們兩個把泡菜吃光光之後,
還再加了一次,店員看我們一下加湯一下家小菜的,
心想這兩個女人可真會吃,索性也脫口問我們:『豬排要不要加?』
我們停住動作看著他,他馬上才接:『沒有啦~開玩笑的』



味增湯
味道偏淡,所以我沒有喝太多,Lind倒是有再添了一碗,
加添的那碗湯料還莫名的多。



咖哩可樂餅
味道當然就是充滿了咖哩,外皮炸的酥脆,
不過這東西不該點的,東西太多最後很勉強才有辦法吃完。





起士豬排
為了拍出起士牽絲那種幸福感我忙了一會兒~
後來這部份的起士就冷掉了啦!
所以之後我吃得好匆忙,深怕統統凝固了,
味道還不錯雖然內心中滿罪惡。



炸蝦&豬排套餐
我個人覺得炸蝦一般,沒有特別驚艷之處,不過當然不難吃囉~~
Lind則覺得豬排夾起來似乎會分成上下兩片,吃起來沒有一整塊的整體感,
這我不是很懂,不過如果是兩塊合起來炸,可能是為了方便有人點起士豬排時用來夾乳酪的吧?



草莓冰淇淋
挺好吃的可是越吃越冷,然後不管之後會不會鬧肚子,
冰吃到覺得冷了,就拿熱茶來喝~~~~~~~~



立頓紅茶
暖呼呼的,吃了甜甜的冰後喝熱茶感覺茶都變好喝了。



店內有一個位子剛好與小豬僅隔著一片玻璃,
Lind就對我說:
坐在那桌的客人一定很有感觸,因為桌上是死的,隔壁是活的



結帳金額是750大洋,包含一成服務費。

離開時忍不住又去觀察門口的小豬,
牠總是不停的左右走過來又走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守在豬排店門口心靈有陰影所以有躁鬱症呢?
胡說的啦~我想牠過動吧!

【豚屋】日式炸豬排
02-2776-1278
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NET斜對面的巷子)

延伸閱讀:橘子也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