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ple house】
【02-2775-1627】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大安路巷內)】


在大安路巷內新開的whiple house,一樓是一間服飾店,
整個二樓空間的設計,明亮且木質化,
所有的呈列是裝潢也是商品,
四處走看可以看到標價都是相當不斐。
上班日的中午時刻來到這裡,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選了落地裝邊的六人桌位,
晴朗的天氣跟光線照射進來,心情果然是會大好。






這桌上所有的商品,排列整齊,
我想每天要保持節淨無塵染也是相當花力氣的一件事,
用餐沒多久來了一大桌客人,
有大人有小孩,
孩子們瘋狂跑跳外加手動每樣商品,
讓店家連忙請小孩子手別衝動,
不然事後的整理可耗時間了。







很酷的燈飾。



我點了一份松阪豬肉沙拉
價值二百八加一成服務費,
他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份量少到有點讓我吃驚的地步,
看看那幾條迷你的松阪豬肉絲,
跟花出去的金額比較起來,
不得不說真的偏貴,
雖然滋味是不錯,可是一點也不夠吃啊~~~



明太子義大利麵
同樣也是價值二百八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份量終於沒驚嚇到我了,
不過滋味嚐起來跟之前7-11買的醬料包沒什麼不同,
在我心中最激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還是好樣餐廳的棒。



平日中午加五十元就有的飲料,
看到這排場我覺得挺划算的,
鮮奶油、糖漿跟咖啡,
不管我怎麼調配都很苦,沒喝完哩!


熱咖啡好喝很多,
但是對我來說~卻太淡了。

這是一間裝潢我很喜歡,
食物卻很不討我歡欣的店家,
如果再訪,我ㄧ定會選擇最簡單的飲料,
然後在這裡待著,或許就是最可以滿足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